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我的日常:結束新單位二個月的經歷,我是中鋼保全員工林銀福

今天中鋼保全公司長官來駐點,指責巡邏時發現異常回報給業主是為錯!

這是很神奇的事,我本人猜測:是駐點長官謝X良小隊長主導整件事;駐點長官謝X良小隊長把對我的不滿利用這件事來污衊我。

假日巡邏發現異常,回報給業主值班主管,並在日誌裡紀錄。這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事,但是駐點長官則認為這樣做是錯的,我猜測是駐點長官不爽。因此他向業主協商如何利用這件事搞垮我,當然駐點長官會想好一套說詞來污衊我。

就像第一次因爲交管及巡邏未按照駐點長官意思一樣,當時實習時駐點謝X良小隊長說:「交管時要不要吹哨都可以,用交管棒警示」。
過幾天後謝X良小隊長因什麼原因心情不爽,把這件事誇大向業主反應,並請業主打電話給中鋼保全公司,當天來了劉X取經理、幾位督導都說:我當天沒拿交管棒,沒吹哨。這是污衊言論!

而這次呢?依然是謝X良小隊長污衊言論成功的影響業主的判段!巡邏發現異回報給業主值班主管及紀錄於日誌是為錯。意思是不是說:發現異常回報給業主是錯的,而是要回報給謝X良小隊長,由謝X良小隊長承擔責任!由謝X良小隊長回報給業主才是對,難怪功勞都是幹部的。
公司獎勵金有些是幹部領取的,原來功勞是這樣來的。

X良小隊長您成功對我的污衊了,也讓業主協助您向中鋼保全施壓來調走我了。
甚至於還讓公司記我懲處。

其實我不會怪您,您是個說話不實在的人,就從實習那天開始,您計劃著想讓我調離這裡對吧!

我們公司中鋼保全就是這樣的公司,做保全人員要懂得把功勞給長官,要投其所好,他們才會過日子爽快。

我就是實例~這是個人吃人的公司!誠信是錯的共勉之~




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