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

我的日常:釐清我的工作態度「我是中鋼保全員工林銀福」

8/8 15:33釐清工作態度
為釐清我的工作態度,我打電話給中鴻許X菊股長,問一下我做的工作是對的還是錯誤。
我的公司中鋼保全說我林銀福:
1、公司寫:客戶反映,平日工作態度欠佳,服裝不整造成困擾。

2、公司寫:客戶反映,工作時戴口罩、頭巾、袖套,巡邏私自拍攝缺失陳報。

我想釐清一下我的工作態度,我做的是對還錯誤,請教一下許股長:

1、我問許股長:以下內容6/12日,車號XXX-7610欲出廠,本人林銀福禁止出廠並告知駕駛輪胎漏氣,並寫入值勤薄內。
許股長回答:是對的!

2、我問許股長:6/14來賓義交來酸鍍洽公,離開時請車主修好漏氣輪胎再離開,並寫入值勤薄內。
許股長回答:是對的!

3、我問許股長:7/7大門鐵門走火,於中保鴻立line群組通報,並寫入值勤薄內。
許股長回答:是對的!

4、我問許股長:7/20狗屍在大門前,早上上班時看到,本人林銀福收屍處理,置於大門後方,並通報值班主管。
許股長回答:是對的!

5、我問許股長:7/29假日巡視廠區,因近日颱風季節,發現樹葉,廢鐵於道路上檢捨於道旁,樹茂盛影響視野等,廢棄砂土、枯木、包裝鐵帶,並通報值班主管。
許股長回答:是對的!

許股長接著說:

她很忙,等下要開會。

這是你們公司的事,跟中X沒關係,有什麼事你找你們公司。

我回答:我只是要釐清我做的工作對或錯,並沒有其他意思。

許股長回答:等下我會打電話給你們處長!

我回答:感謝您。

感謝您,您忙!
以上是我們通話內容,在此說明。

15:56時,劉X取經理來電說:你打電話給業主,是騷擾許X菊股長。說了,一些類似內容。
本人回答:因公司寫道,客戶反映我工作態度欠佳,當然要問清楚才能釐清我的責任。




以上與劉經理通話內容!絕無誇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