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因為我是人:中鋼保全員工林銀福

X良小隊長您好:
        為了您及劉X取經理要求「證據」,因此有什麼話要說,就以line這個群組裡說明:

我呢?六月到職至今二個月,一段慢長時間!有些事我很不明白。

我們總說規定是死的,只要能完成工作,如何完成並不重要,這就是因為是人會思考,會自行判斷是非對錯。

當然啦!每一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,能完成工作才是目的,您是怎麼想沒人會明白,就因為如此我們才是人。

第一次您非常在意巡邏順序,也在意您的話有多少人尊守!您在意您的身分及地位,也沒人跟您搶!您在意沒人尊重您,您做什麼?我不會明白!

實話說,我並不喜歡您說話的詞彙,您說出口的任何一句直傷人心,我也能體諒,我也不會說什麼?當然您怎麼做,我也阻攔不了您!

但是我就想不明白,我林銀福是如何傷害您,讓您每時每刻想儘辦法抓平常人生理正常反應當作是非法。

身為人,熱了會找陰涼的地方!
身為人,渴了會喝水!
身為人,大陽太大,戴太陽眼鏡!
身為人,陽光太烈,著袖套!
身為人,膀胱漲,會尿尿!
身為人,空氣不好,戴口罩!
身為人,下雨,穿雨衣,撐傘!
身為人,風大雨大,會躲雨!
身為人,就是因為會思考,才身為人!

我在想您很適合管理AI,因此AI會依照程式作業!您想讓它怎麼做由您決定。

我們保全人員工作不負成敗責任,決定權在業主,保全人員做的工作是預防。

但您一直在意,我的言行舉止,一個正常人做的事,當作天大的罪過。

是因為我戴袖套,讓業主發生工安事故嗎?
是因為我戴頭套,讓上班員工車禍了嗎?
是因為我巡邏未按照順序,造成業主財產損失嗎?
是因為我門禁管理工作,造成業主財產損失嗎?
是因為我警示工作,造成業主員工受傷死亡嗎?

我只是做好預防工作,協助業主巡視財產,協助業主做第二關卡簽查,協助業主管理進出廠人員財產檢查,發現異常通報業主解決,我做保全人員工作不就是這樣嗎?通報、通報、還是通報,做保全人員是沒有資格承擔責任,也沒有白痴到把責往身上攔。

我就想不明白,袖套會造成什麼影響,想不明白頭套造成什麼影響,想不明白您要木偶當保全工作人員的目的,是為了您的權力展示,要我們像AI隨您操弄才是您想要的嗎?

那麼我很抱歉!我是人,我有思想,我有喜、怒、哀、樂,我有情緒,不附合您的條件。



其實您可以跟公司人說,我是中鋼保全員工林銀福不附合您的需求,請求退貨!因為我是人,不是A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