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我的日常:中鋼保全員工林銀福休假會造成公司困擾

107731我跟駐點主管謝X良申請休假,他說:無法調度。
並向主管建議,請他向公司反應。

我寫一封信給劉X取經理:意思是補足人員缺額。


中鋼保全我工作的公司回覆我說:

駐點合約人力10人,實派10人,茲因錢XX因故支援組部,目前實際派駐9人,實際缺少1人(缺20班)係每月控留給同仁加班。

公司意思是:公司故意缺員遇缺不補。本人沒理解錯誤吧!

X取經理回覆:(缺20班)每月控留同仁加班。

公司意思是:遇缺班同仁上班叫加班。本人沒解釋錯誤吧!
請問:為何沒領到當日加班費,而是依正常上班計算當償金。

(公司回覆原文)
劉經理回覆:上週組部幹部黃督導(0726日)及責任區幹林小隊長(0729日)均分別至駐點與你溝通你的出勤超時分配抵休假及領取工資問題,茲因駐點同仁反映輪休日必須出勤代你的班,除以影響同仁休假權益外,亦造成駐點勤務人力及排休假之困擾及難度。

目前你年度休假共有176小時,同仁請特休假應相互代班,故原則上你請年休假時,駐點幹部及組部幹部將儘量協助調整同仁代班出勤事宜,如你請抵休假時,希你能主動協商願意代班同仁給你代班,以免影響其他同仁休假權益及造成同仁異議,亦可免幹部調派勤務人力之困難。

我看後的理解是:我休假造成公司困擾,還造成保全人員反應,影響他們輪休。
公司還寫到:要我主動找保全人員(同事)協商代班工作的事。

X取經理您好:

             我依照經理您的指示申請休假,並向 XXXXXXXXX 代理代本人班,皆回覆本人:沒有長官同意他們不敢代理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本人林銀福向單位主管申請休假,回覆本人:無法調度。
因此本人已將排定休假日期呈送主管手中,並於此信也送上給經理,以示申請意願。

依經理您之意同意與否皆由您,我只是一位勞工,死老百姓一個,在公司來說多我一位少我一個,公司依然運作的愉快!




此信不需回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