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

互動的關係與分寸

 其實我們平常遭遇的事情?

都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都是與工作無關的事。

最常流傳的是,評論業主、住戶、員工、及同事個人行為及想法。

這都是無解之題


因為個人都是世界唯一性,各有所好,各有所愛既人權宣言。

尊重一下

因而每個人都有心理底限,千萬別去挑釁。


若是超出標準既過當。

這時候,才運用到司法公正。


我寫這些,只是希望大家在工作時能堅定立場。

保證自己不背鍋。

無解之題


在我們的生活中榜首是「人權」什麼是人權!

很多人解釋不了,那我找一段網路解釋:

「「認識人權

提高人權意識,認識到人權的重要性是無分國界,從而建立尊重和保障人權的值觀和態度,並在生活中實踐出來學習要點。

人權的特質是人與生俱來、對所有人都是一致...」」


這是什麼意思(問號)

我們是從業人員,而與我們接觸的人都擁有人權。

也就是說:

我們無論是待人接物、處事、應對、說明、引導等等行為。

我們都要避免觸及「他人」心理底線。

觸及他人心理底線時「引發」爭議,得不償失。


這就是「人權、跟蹤騷擾防治法、性騷擾防治法」主要保護的對象。

因此

各位慬慎之


當自己做保全人員工作時!

我清楚知道法律限制了我的工作範圍。

因為法律怕「我」保全人員侵犯他人。

因此

制定明確職務給我們這些從業人員⋯

如果我們

要去侵犯他人是最方便最容易最直接的一群人。


新聞中性侵、竊盜、貪污、侵佔等等,皆上過新聞版面。

就知道此行業別的特殊性⋯


當你全都能熟悉後,可輕輕鬆鬆工作。

也有正當理由拒絕有爭議的庶務。

站在道德高地

不怕背鍋。


雖然能保證這些。

有時候,為了保障工作,做點庶務,只要不承擔責任,做庶務當打發無聊時間,也沒什麼關係。

這是信任與,互動關係!


做人沒標準,只要不讓人討厭自己,平安順利工作。

沒有是是非非才是最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