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我的日常:企業文化與遺書

中鋼保全駐衛處的管理制度:

溜媽去年代已經過去了,但是他留下來的制度會延續下去!

空降佔位,溜須好做人,拍馬直直升!一直是中鋼保全的文化。

就算換個人上位,會不會換個腦袋,我們拭目以待。


今年度我連續被記申戒二次,印證以上我說的實證。在上一個駐點(案場),我呢!
在休假期間,PO文在Facebook 七嘴八舌聚集區,當時一張照片,寫說:油槽爆裂。
由華運員工宣傳到(一生),說有人報料;使事件變的很大,不可收拾。
而我的公司管理層,接到申訴,已定下基調,認定是我洩露機密。

為了定罪,溜媽去想盡各種撫慰詞彙,來跟我說,我沒有接受。
溜媽去找屬下人,用人情,用保證。我就跟當時來找我的長官說:我簽了訪談記錄,申戒一定來,你的保證都是假。

接上一個事件,調單位。
再一次是鴻立鋼鐵的洩昆良小隊長,以莫需有罪名來找麻煩,用小到不能再小的事來污衊我。

溜媽去找來一群人,來施壓,看能不能定我的罪責。
洩昆良小隊長,每時每刻都在偷拍我,用服裝儀容來向管理層投訴。
我的公司管理層接受了,洩昆良的投訴,定我的過失。

溜媽去找屬下人,用人情,用保證。
我就跟當時來找我的長官說:我簽了訪談記錄,申戒一定來,你的保證都是假。
第二個申戒來了。

我當時還跟工會同事說過這件事,結果,中鋁的回覆我說:如果不是他們去關心,我早已經是記過處分。

這二件過程都在我寫的文章裡!

當然我又一次調單位了,在新單位裡,第三天日班,客戶(業主)打電話到駐衛處,溜媽去直接認定是我犯錯了。
我看到溜媽去的留言:大概意思是這樣的「當班的是林銀福,被客戶投訴,沒有做好工作」,(口傳)還說:已經沒有單位可以調了,意思是要想辦法逼我離職。

這就是我的公司,他們管理是這樣的。
我現在是在職員工,有什麼不可說的。
難道要像台北富邦銀行行員一樣,留一封遺書說:「曾經以富邦為榮、感覺現在像一部機器、現在要做自己」
接著跳樓嗎?

以下這些都是幫不上忙,因為,他們會說一些安撫的話,一些安慰的道理。比如說:忍一時,風平浪靜,退一步,海闊天空。
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要解決問題的方法,台灣這個社會裡沒有,只能接受!
活著和死亡,自己選什麼由自己,是否能承受壓力繼續生存。

迫害並不是,一定要受到實際發生才算!
勞工局確說:已經發生了,才能向勞工局申訴!
勞工局又說:企業內部懲處,勞工局管不著!

請問:什麼叫迫害?
她死了,發生了,勞工局國家部門,在那裡?
她死了,勞工局您能做什麼?
勞工局什麼也做不了。

勞工自求多福吧!

蔡英文說的很實在,因為政府什麼也做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