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委託書(集合住宅)

 社區委託書是寧靜 平安 祥和景象的鑰匙🔑

想想住戶最需要的是「平安、無事」,該如何說法讓他們有想知道誘因。

既然要作,就要積極邀約住戶,全體所有住戶超過半數支持。

把以前不合理事證做成冊,隨時準備提供住戶瞭解住戶權益。

設公開社群,隨時隨地可互通有無等。


一切的靠山就是「戶數」基礎是「制度」,這兩樣互相牽制。

一個違法亂紀的基礎先要有「委託書數量」利用勢力「名人靠山」外加律師或某某顧問等。

隱瞞真相,拒絕調查等。

他們的目的是社區管理費「財」~


這些妳都知道的。我的想法是:

大家心裏所想「能省事、平平安安、每天享受生活、上下班快快樂樂、祥和寧靜」。

那麼就從此下手去引誘大家集結成團。

如果住戶想要這樣的生活品質,請大家堅守自己的身分(委託書)!

只要我們的社區是,由住戶投票表決一切事務決策,或者是由APP進行投票一切事務決策。

我們社區管理就能夠輕輕鬆鬆享受生活,因為我們就是老闆!

社區的事由老闆決定,社區走向由老闆主導。


我一直是用這個理由集合社區所有人!

讓那些不法想法的人,望而卻步。

我常說:社區是大家的,社區好壞由住戶決定。

大家想社區走向由大家決定。

不是我主委說了算,我尊重每個人,只要有人反對,我解釋給當事人,如果還是沒有不共識。

那麼這件事,就留待以後解決,社區事務沒有立即危險事務。

只有做與不做由大家決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