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

我的日常107/6

我在工作時盡忠職守,業主公司車輛🚗經過大門時,我將其攔下,跟司機說:你的車子輪胎沒氣,請修復再出門外出。

巡視業主廠區時,我的長官說:一定要尊守他的規定,依順序巡邏打卡。不禁懷疑我是否還是人,人有思維走路速度與其他人不同,該如何走用多少時間本來就不定。結果責難!

工作的時候,不知什麼原因不出現在監視器中約5分,長官問為什麼,發生什麼事你會負責嗎?你會負責嗎?灌了一句「你會負責嗎?」好大壓力啊!

在疏導業上下班員工時,我沒吹哨,長官說:我沒交通指揮!難道政府設立紅綠燈是假的?我是警察還是交通警察?
用手來揮動請業主員出入車輛,長官說:一定要有指揮棒才可以。

在我當班時要檢查車子,長官說:寫紀錄即可,車呢?不用檢查。
我攔了一輛車,長官大聲叫我不能攔該車,滿頭???,我請車主先走,並問了同事,他說業主主管車輛🚗不可以攔下檢查。???

今天來了二位來賓,一個是本地人,一個大陸人,規定寫未在電腦系統內未申請入廠禁止入廠,長官說:OK!我在想長官是業主人員有決定權囉。

假日工作,出入車輛少,我把門關一半,是為了方便管理進出車輛。長官休假不知在哪?他打電話跟我說:門一定要全關。如何解釋全不接受,長官說:業主要求的。

這裡的工作情形都很神奇!人不為人,不能自己判斷當下情況。是否長官要員工死,員工不得不死!

太神奇~中鋼保全員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